今天是:

省水利厅妇委会(女工委)开展水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厅妇委会 发布日期:2020-11-24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充分感受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年来的水利改革发展成果,进一步提升水利系统女职工的行业自豪感,增强厅直系统女职工勇于创新、爱岗敬业精神,11月19-20日,厅妇委会(女工委)组织厅直系统女职工代表赴深圳开展水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参观学习。

  活动期间,代表们实地考察了深圳市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梅林国家水情教育基地和深圳市大沙河碧道、茅洲河碧道工程建设。深圳市水务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通过现场参观和学习交流,妇女代表们纷纷表示,水利关系国计民生,是兴国安邦的“重器”。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方针指引下,现代水利基础设施网络建设日益完善,水利成为保障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强力支撑。深圳的治水成果就是我国治水成就的缩影,作为一名水利人,为水利行业感到骄傲、感到自豪,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爱岗敬业,为广东水利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厅妇委会委员、厅直属系统妇女主任及妇女代表共40人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