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省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管理办法》出台

来源:移民处 发布日期:2020-11-20
字体: [大] [中] [小]

  为推进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确保工程征地移民工作有章可循、合法合规,明确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参建单位在工程征地移民工作中的职责,协调推进征地移民工作的实施,省水利厅会同有关单位研究起草了《广东省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管理办法 》(以下简称《办法》)。经广东省人民政府同意,日前正式印发。

  《办法》明确了相关单位工作职责、建设征地补偿、移民安置、资金管理、移民管理及移民安置验收、监督管理等涉及工程征地移民的有关内容。

  《办法》于2020年12月1日起施行。《办法》的施行,对进一步健全管理制度,规范开展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征地移民工作,落实工作责任,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项目变更、资金调整等问题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