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视频会

来源:党委办 发布日期:2020-11-18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6日,省水利厅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视频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蔡泽辉主持会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胡文涛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

  胡文涛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第三次考察广东的深意、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历史性跨越和积累的宝贵经验等方面,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精辟、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蔡泽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广东视察、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回顾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历史性跨越,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和广东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大部署,为广东进一步办好经济特区,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第一学习要求。

  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直管各单位、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干部,水科院中层以上干部在厅主会场参加会议。厅直属相关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