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举办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专题讲座

来源:监督处 发布日期:2020-06-16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业务素质能力,6月12日,省水利厅在广州举办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专题讲座。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蔡泽辉主持讲座并讲话。

  讲座邀请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省水利厅首席技术顾问、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名誉院长杨光华教授,以“工程隐患是工程事故的源头——若干工程事故的原因分析”为专题,从技术和管理等多个方面,详细分析了影响工程安全的原因,并就如何提高工程安全管理的水平,防范工程安全风险,消除事故隐患,做了精彩的讲解。

  蔡泽辉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要求,进一步加强在建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程以及施工作业等的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筑牢水利安全防线。要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继续加大安全生产宣教力度,大力营造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安全生产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

  厅机关和直管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省设计院、水科院中层以上干部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讲座。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