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王立新调研东莞市水利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4-08
字体: [大] [中] [小]

  4月3日,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立新率队到东莞市调研水利工作,检查指导防汛备汛、水污染防治等工作。

  王立新强调,要优化水资源布局和供水格局,积极推进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完善中长期水安全保障规划,不断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对水资源的需求。要全力做好防洪防潮防山洪工作,尽快制定防御超标准洪水预案,抓紧补齐防洪体系短板,突出抓好小型水库安全运行管理,加快推进生态海堤建设,切实加强山洪灾害防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狠抓重点河流治理,着力推动国考断面水质达标,打好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建立健全河长制湖长制常态化工作机制,高质量规划建设万里碧道,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王立新还实地察看了大溪怀德水库和五点梅水库水资源管理和水生态保护情况。东莞市市长肖亚非、副市长万卓培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