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0年全省水文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3-26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3日,2020年全省水文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厅党组书记王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省水文局党委书记、局长卢华友主持会议。

  王立新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省水文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水文各级领导班子要深刻认识水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贯彻落实水利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水文工作的部署要求,推动传统水文向“民生水文、智慧水文、活力水文”转变。要突出抓好七方面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水文业务工作,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要强化底线思维,全力以赴做好水文测报工作。三要担当担责,积极拓展水文服务。四要勇于突破,推进水文体制机制改革走在前列。五要加强顶层设计,高水平编制《广东省水文现代化建设规划》。六要进一步加强各级班子和队伍建设,建设开拓创新、敢闯敢干的干部队伍。七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廉政建设。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厅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省水文局副处以上干部、各处室各组组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11个直属水文分局、深圳水文分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各测报中心的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