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

来源:厅疫情防控办 发布日期:2020-02-12
字体: [大] [中] [小]

  2月12日,省水利厅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2月11日李希书记在省委常委会暨省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防控工作。厅党组书记、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王立新主持会议。厅防控办汇报了近期我厅防控工作和在建水利工程复工有关情况。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李希书记、马兴瑞省长的讲话要求和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坚持不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要积极稳妥抓好复工复产工作,重点关注全省水利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关心仍留在湖北的职工;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研究建立应急物资储备机制;要加强值班值守,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尽责尽力,严格落实好24小时值班制度。

  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