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王立新到省设计院 省水科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2-05
字体: [大] [中] [小]

  2月3日下午,省水利厅党组书记王立新率队到省水利电力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省水利水电科学院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王立新一行检查了两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两院工作情况汇报。王立新要求,两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任务,并按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的工作要求,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防死守,坚决防止疫情在两院传播蔓延,努力为重大水利建设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技术保障。

  省水电设计院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平稳推进设计院的转企改制,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要着力提升勘测设计科技水平,既要立足传统水利勘测设计业务,服务好省重大水利项目,又要积极争取省有关部门支持,不断拓展业务范围,使设计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攀上新高峰。

  水科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等重要论述,充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拓展水利科研事业,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和培养力度,充实水利规划发展研究中心力量,加快智慧水利融合发展,为更好支撑水利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副厅长潘游、邹振宇,省设计院、省水科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检查调研。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