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省水利系统四个文明创建案例获水利部通报表扬

来源:本网(党委办) 发布日期:2020-01-14
字体: [大] [中] [小]

  日前,水利部文明办发出《关于水利系统基层单位文明创建案例的通报》,对全国63个文明创建案例进行通报表扬,其中我省4个文明创建案例获得通报。

  我省4个文明创建案例分别是:省水科院报送的《打造“广东水利红色传承讲习所” 助推基层党建》、省韩江局报送的《讲正气、走正道、出成绩》、广州市白云湖水利工程管理中心报送的《践行初心使命 传承廉洁文化》、珠海市水库管理中心报送的《定基调落实 走出去服务 带进来体验》。

  《通报》指出,近年来,全国水利系统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紧紧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形成了一批有特色、有影响的文明创建成果。

  《通报》要求,水利系统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借鉴这些好经验、好做法,深入推进水利精神文明建设创新发展,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和行业文明程度,为推动“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向纵深发展,同心合力谱写治水兴水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