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厅机关退休老同志迎春座谈会

来源:本网(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0-01-13
字体: [大] [中] [小]

  1月11日,省水利厅召开厅机关退休老同志迎春座谈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蔡泽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邹振宇主持会议,在家的厅领导参加座谈会。

  蔡泽辉代表厅党组向与会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诚挚感谢老同志们对水利工作的关心支持,并简要通报了2019年我省水利工作情况,他指出:2019年全省水利工作取得了新进步,同步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最多、年度投资最大、中央水利投资完成最好;年度中小河流治理河长最长;河湖整治成效最为显著;水旱灾害防御效果良好。另外,在河长制湖长制、水资源管理、节水型社会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水安全保障、水利信息化建设、水利行业强监管、农村水利治理、水利法制建设、水利投资筹措等十个方面也出新出彩,创造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先后19次在省部级领导主持的会议上作典型经验发言,受到水利部、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

  同时,厅党组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2019年,先后成功举办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六个一”系列正能量活动、“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老干部文艺汇演”等。在为老同志提供服务方面,也做了大量的工作,受到水利部充分肯定和省直机关老年协会表彰。

  座谈会上,老同志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分享了我省水利事业发展的喜悦,并祝愿我省水利工作再创新佳绩。

  厅机关全体退休老同志,厅机关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老干联络员23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