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厅工会举办厅直系统“安康杯”竞赛观摩交流活动

来源:本网(工会) 发布日期:2020-01-13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增强省水利厅广大干部职工安全健康意识、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提高职工安全应急处置能力,交流推广开展“安康杯”竞赛做法和经验,1月8日,厅工会在物资中心肇庆仓库举办厅直系统“安康杯”竞赛观摩交流活动,厅一级巡视员、工会主席王春海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为时一天的活动中,物资中心不仅组织全体职工举办安全防火知识讲座、职业健康讲座和安全知识竞赛,而且联合肇庆市鼎湖区消防救援大队、鼎湖区中医院和全省4个区域仓库,开展“安康杯”竞赛消防综合演练。演练现场,调集了3台消防车、1台高层云梯车,出动了16名消防官兵,中心职工全员参与,以仓库发生火灾并造成人员受伤为假设背景,开展了具有实战背景的火灾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王春海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安康杯”竞赛观摩交流活动组织有力,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实操性强,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举办这次活动,既是维护和保障职工安全健康权益的具体行动,也是贯彻落实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维护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是工会组织的重要责任。希望更多单位、更多职工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安康杯”竞赛活动,使每次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和厅直各单位工会负责同志参加了观摩交流活动。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