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1-08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1月7日上午,省水利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蔡泽辉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迅速组织全会精神的传达、宣传、贯彻工作,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实际,认真谋划和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一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严格落实“第一议题”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3·14”重要讲话和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要持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持续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重点加强重大水利工程项目建设管理中的廉政风险防控。要持续用功用情用力抓好落实,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提高抓落实的能力,用工作体现忠诚,用发展体现担当,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二要聚焦“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和省委“1+1+9”工作部署,围绕水利重点工作狠抓落实,推动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围绕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广州推动“四个出新出彩”实现老城市新活力,着力提高供水保障能力、水利防灾减灾能力、水生态修复与承载力,夯实水利支撑保障。要围绕补短板、强监管,加快补齐水利工程短板,加强水利行业监管,进一步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大农村水利治理力度,补齐饮水安全短板,进一步加强中小河流治理,做好水利精准扶贫工作。三要着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抓住冬春水利施工黄金期,加快水利工程特别是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做好水利防旱抗旱和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水利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厅党组成员,其他厅领导,厅总规划师,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厅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厅机关各处室、直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