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组织机关退休干部代表参观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试验段工地

来源:本网(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9-12-12
字体: [大] [中] [小]

  DSC02839.JPG


  12月10日,广东省水利厅组织机关退休干部代表到深圳参观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试验段工地。

  老同志一行在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试验段)项目办进行座谈交流,会上,老同志听取了广东粤海珠三角供水有限公司总经理杜灿阳对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总体情况及建设理念的详细介绍,对工程项目有了一定的了解,尤其工程秉持“把方便留给他人、把资源留给后代、把困难留给自己”的理念赞口不绝,同时也对工程设计与安全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后,老同志参观试验段工地,设计院副总工程师严振瑞现场讲解试验段施工难点及相关技术。

  机关部分退休厅级干部、厅关工委主任、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及支委等约30人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