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组织机关退休厅级干部参观厅信息化、水文化及节水建设成果

来源:本网(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9-11-29
字体: [大] [中] [小]

  1.jpg

  2.jpg

  

  11月28日上午,省水利厅组织机关退休厅级干部到广东水利大厦参观广东水利调度指挥中心、广东“数字水利”与“系统治理”融合工程,厅机关节水型示范项目以及水文化项目。

  厅二级巡视员曾建生向老同志们详细介绍了厅信息化、水文化和节水型示范项目的概况。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更新后的大禹塑像、“数字水利”与“系统治理”融合工程展示厅、水利调度指挥中心,以及改良性透水混凝土路面、绿地高效智能节水灌溉、雨水洗车等节水项目。在信息化应用展示厅,老同志们观看了3D水利宣传片《敢教日月换新天》,影片展示广东水利的发展史,展现了广东水利70年的辉煌成就和水库移民搬迁奔富的实景……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段段视频,见证了广东水利发展的重要时刻;特别是反映广东水利在新时期的新思路、新作为部分,深深吸引了老同志们的目光。

  参观结束时,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广东水利将成为全国水利行业节水型示范单位、成为水利行业数字水利及信息化管理的标杆单位。

  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蔡泽辉,人事处(离退处)、节水办、保障中心负责同志及部分人员陪同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