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省潮州供水枢纽工程通过移民安置终验

来源:本网(移民处) 发布日期:2019-11-25
字体: [大] [中] [小]

  为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对《潮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广东省潮州供水枢纽工程竣工移民安置工作进行终验的请示》的批办要求,11月19~20日,由广东省水利厅代表担任移民安置终验委员会主任委员,在潮州市主持召开了潮州供水枢纽工程竣工移民安置终验会议。省发展改革委、潮州市政府等省、市有关部门、移民安置工作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验收委员会组织参会代表察看了枢纽工程建设项目及库区情况,听取了韩江流域管理局、潮州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工程设计、移民监督评估等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经讨论,认为省潮州供水枢纽工程移民安置工作已满足终验的要求,同意通过移民安置终验。并要求省韩江流域管理局等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按照验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抓紧完善验收报告中提出的有关问题。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