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深圳东江水源工程执法协作协议在广州签订

来源:本网(政策法规处) 发布日期:2019-11-22
字体: [大] [中] [小]

  为加强深圳东江水源工程保护,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11月22日上午,省水利厅组织深圳市水务局、惠州市水利局在广州签订深圳东江水源工程执法协作协议,省东江流域管理局作为见证方参加签字活动,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中春出席并讲话。

  深圳东江水源工程跨越惠州、深圳行政区域,承担了深圳市将近二分之一人口的供水任务,是深圳市重要的水源工程,也是惠州市惠阳区重要的应急备用水源工程。深圳市水务局、惠州市水利局签订执法协作协议,对打击水事违法行为、进一步加强深圳东江水源工程的保护、确保供水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刘中春指出,加强深圳东江水源工程保护,确保供水安全,是省水利厅、深圳市水务局、惠州市水利局的共同责任,深圳、惠州两地水行政主管部门要牢固树立“水利一家人”的理念,携手奋进,共同维护深圳东江水源工程良好的水事秩序,为我省跨区域引水工程的管理和不同行政区域的行政执法协作发挥良好的示范作用。

  省东江局,厅政法处、运管处、水政处,深圳市、惠州市、惠阳区、惠城区水行政主管部门,深圳东江水源工程管理处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签字活动。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