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在广州市召开水土保持执法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水政处) 发布日期:2019-11-14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13日,省水利厅在广州市召开水土保持执法工作推进会。

  会上,珠海、汕头、佛山、韶关、河源、梅州、惠州、汕尾、东莞、江门、阳江、湛江、茂名、肇庆、清远、潮州、揭阳和云浮等18市水利(水务)局及省东江、西江、北江、韩江流域管理局分别汇报了近年来开展水土保持执法、巡查工作情况。会议邀请广州市水务局、汕尾市陆河县水务局介绍交流了开展水土保持监管执法工作的经验做法。厅水保处解读了《水利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加强水土保持监管的意见》。会议研究分析了当前全省水土保持执法监管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的短板,对下一阶段加强水土保持执法工作作出了工作部署。一要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水土保持监管、执法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理顺水土保持监管、执法协作机制,强化水土保持监管执法能力建设;三要周密筹划协调,确保水土保持监管、执法工作取得成效。

  会议由厅水政处主办。厅水保处、有关地市水务(水利)局、省各流域管理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和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