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省选手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水工监测工决赛中取得较好名次

来源:本网(广东省水利学会) 发布日期:2019-11-14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6日至9日,由水利部人事司、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水工监测工决赛”在丹江口水利枢纽举办,我省选手陈嘉颖取得第15名、郭小龙取得第18名成绩。

  水利部副部长叶建春在开幕讲话中指出,举办此次竞赛是水利行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推进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培育工匠精神的一次重要活动,是水利部加强专业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我们必须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把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落到实处,努力塑造一支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协作共进、追求卓越,具有新时代工匠精神的水工监测工队伍,为水利工程安全保驾护航。

  省水利厅高度重视此次大赛选拔工作,以竞赛为契机,积极为广东水利技能型人才脱颖而出搭建舞台,成立了以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蔡泽辉为主任,厅总工程师邝明勇为副主任的广东省水工监测工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并委托省水利学会开展竞赛筹备、选拔、强化培训等工作。

  9月底,省水利学会在飞来峡水利枢纽成功举办了“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七届全国水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广东选拔赛暨广东省水工监测工职业技能竞赛”,选拔出省水科院陈嘉颖、飞来峡管理处郭小龙2位优胜选手代表我省参加全国竞赛决赛。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