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参加“牢记使命、兴水为民—中国水利70年”成就展

来源:本网(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11-11
字体: [大] [中] [小]

图片1.png  

  11月4日至6日,由水利部办公厅指导、中国水利学会主办的“牢记使命、兴水为民—中国水利70年”成就展暨2019中国水博览会和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水务高峰论坛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省水利厅高度重视,积极筹展,并以“壮丽70年,水利惠民生”为主题参加展览 ,包括图片展览、广东“数字水利”与“系统治理”融合工程演示和视频展示等三项内容。图片展览突出展示防洪保安、供水节水和万里碧道等内容;“数字水利”与“系统治理”融合工程展示了厅水利信息化建设的最新成果;视频展示展播了广东水利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对港对澳供水和河长制等专题片。展览从不同方面展示广东水利70年来的建设成就、特点、亮点和惠民措施。

  水利部刘伟平总工程师及有关司局领导在参观中,详细了解广东“数字水利”与“系统治理”融合工程、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和广东水利厅节水型机关建设等情况。有关领导和嘉宾对厅节水机关建设特别感兴趣。“数字水利”与“系统治理”融合工程演示也吸引很多参观者,成为展馆的一大亮点。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