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本网(党委办) 发布日期:2019-11-07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31日,省水利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厅党组书记、厅长许永锞主持学习会并作总结讲话,厅党组成员卢华友、邹振宇结合学习内容和分管工作作重点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和规计处、北江局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许永锞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是继习近平总书记“3·14”重要讲话以来,针对河流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最新、最全面的重要论述,是对“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的丰富和发展,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水利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广东水利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钉钉子精神狠抓水利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切实推动广东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把每一条河流打造成为造福广东父老乡亲的幸福河。

  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总工程师、二级巡视员,总规划师,厅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厅机关各处室、直管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集中学习。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