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调研我省东江流域水资源监测体系建设试点工作

来源:本网(水资源处) 发布日期:2019-09-12
字体: [大] [中] [小]

  为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按照“合理分水、管住用水”目标要求,水利部拟选取我省东江流域及长江汉江流域开展全国重要河流水资源监测体系建设试点。9月4日~6日,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淑玲一行,到我省调研东江流域水资源监测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志坚出席调研活动。

  调研组听取了省东江流域管理局关于东江流域水资源监测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了东江流域水量水质监测现状,并就试点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调研组还实地察看了东江流域水量水质监控中心,以及博罗水文站、显岗灌区、惠州自来水公司虾村取水口、深圳市东江水源工程西枝江、东江取水口等流域水量分配控制断面、重要取水口等监测站点。

  珠江水利委员会,厅水资源处,省水文局、东江流域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