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许永锞对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来源:本网(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9-09-06
字体: [大] [中] [小]

  9月5日,我厅召开部分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会议宣读了厅党组对有关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厅党组书记、厅长许永锞同志与新提任处级干部集体谈话。 

  许永锞表示干部任前谈话是干部选拔任用的必经环节,肯定了本次任职干部的工作成绩和突出表现,以“忠诚、干净、担当”勉励大家。嘱托大家要讲政治、守纪律,当表率,做忠诚于党的好干部;要提升个人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公私分明,做纯洁干净的好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斗争意识、提高“八种本领”,做勇于担当的好干部。他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能牢固树立“一家人”思想,以宽广的胸怀提升单位的凝聚力,高标准完成上级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自觉维护我厅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形象。

  会上,每位干部都积极表态,拥护厅党组决定,感谢组织信任,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在新的工作岗位建功立业,不辜负厅党组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关心和爱护。

  厅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