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本网(党委办) 发布日期:2019-07-17
字体: [大] [中] [小]

  7月16日,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委员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以及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厅党组书记、厅长许永锞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省水科院、厅水保处、厅移民处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许永锞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委员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以及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进一步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和改善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遵循和强大动力,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坚决贯彻落实。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委员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努力推进自我革命,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找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模范机关创建、落实基层党组织三年行动计划,努力提高厅直属机关党的建设质量;要围绕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时刻牢记水利人除水害兴水利的初心使命,在向党中央、向总书记看齐过程中,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守初心、担使命的要求,集中体现在治水兴水的具体工作中,转化为治水兴水的生动实践,奋力开创广东水利改革发展新局面。

  厅总工程师、副巡视员,总规划师,厅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厅机关各处室、直管各单位、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