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厅召开厅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党委办) 发布日期:2019-05-16
字体: [大] [中] [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9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5月15日上午,我厅召开2019年厅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厅党组书记、厅长许永锞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蔡泽辉代表厅直属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

  报告总结了2018年我厅党的工作,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一是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共同思想根基;二是着力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建设过硬政治机关;三是着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四是着力抓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五是着力加强基层党建基础保障,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有效落实;六是着力抓好巡视整改,高效落实整改任务;七是着力抓好从严治党,涵养良好政治生态;八是着力抓好文明建设,弘扬水利行业新风。

  许永锞在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四个伟大”之中,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省委“1+1+9”工作部署,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高度重视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14”重要讲话、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要学好《党章》,强化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敢于亮剑,敢于碰硬,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具体做到“两个维护”。要继续推进以案治本、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工作,努力构建营造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和干干净净的社会关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要进一步防范化解党的建设、廉洁自律、行政审批、采砂执法、水旱灾害防御以及安全生产等各类风险,切实推动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粤港澳大湾区水安全保障、乡村振兴三年硬任务、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节水型机关建设等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要持续提高党务干部队伍素质能力,做到指导到位、服务到位、保障到位,确保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小落具体。

  厅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厅直属单位党委正副书记、纪委书记、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厅机关各处室、直管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