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刘中春赴肇庆、封开等地调研扫黑除恶及水政执法等工作

来源:本网(厅水政监察处) 发布日期:2019-04-17
字体: [大] [中] [小]

  为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回头看”准备,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和水政执法等工作,4月15日至16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中春同志率调研组赴肇庆、封开等地开展调研活动。调研组听取了肇庆市、封开县等水利局的扫黑除恶及水政执法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检查了相关文件资料,并在西江干流两广交界河段开展了执法巡查活动。

  刘中春对肇庆市、封开县水利局的扫黑除恶及水政执法工作进行了肯定,认为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整改全面到位,工作成效明显。他指出,做好扫黑除恶及水政执法等工作是大势所趋、职责所系、问题所在,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切实树立敢为的勇气,不唯上、不怕事、不徇私,吸取经验教训;要加强组织领导,推进思想建设、素质建设、装备建设,不断提高执法能力;要探索联合执法等新形式,通过长效机制将其固化下来,形成良好协作关系;要注意改进方式方法,畅通信息渠道、及时掌握各类信息,规范执法程序、采取灵活战术,提高执法效能,同时要切实保证执法人员及人民群众的安全。他强调,要做好中央督导组“回头看”的迎检工作,利用这个契机加强水政执法工作;要派出工作组加强督导检查,及时排查出问题,做到心中有数。

  厅水政监察处,肇庆市及下属各县(市、区)水利局,省西江流域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市县两级扫黑除恶、水政执法等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