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韩江粤东灌区续建配套工程与节水改造应急工程(安揭总干渠潮州段)项目档案荣获2018年度“广东省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金册奖”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03-18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省档案局公告,韩江粤东灌区续建配套工程与节水改造应急工程(安揭总干渠潮州段)项目档案荣获2018年度“广东省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金册奖”,这是全省水利系统获得该项殊荣的第五个项目。

  “金册奖”设立于2006年,是广东省重大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工作的最高荣誉。

  韩江粤东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是列入全国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实施计划的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作为应急工程先期启动的安揭总干渠潮州段工程于2013年开工,建设内容包括:改造渠道9.643公里,改造各类渠系建筑物90座,其中新建2座、重建86座、维修2座。该工程划分为安揭干渠潮州段A和安揭干渠潮州段B两个单位工程,分别于2014年9月20日及2017年4月10日完工。

  2018年7月16-17日,省档案局会同省水利厅、潮州市档案局召开韩江粤东灌区续建配套工程与节水改造应急工程(安揭总干渠潮州段)档案专项验收会议,会议认定该工程项目档案获得优秀等级,并达到“广东省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金册奖”的申报条件。

  该工程自开工到竣工,省档案局和省水利厅多次前往现场检查指导档案工作。工程建设单位省韩江流域管理局认真组织、各参建单位积极配合,该工程档案工作顺利完成。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