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省水利厅《广东省“一河(湖)一档”建立》工作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广东省政府采购网 发布日期:2020-11-26
字体: [大] [中] [小]

  项目概况

  《广东省“一河(湖)一档”建立》工作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广州市天河区天寿路101号三楼315室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0 年 12 月 18 日 09 点 30 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440000-202011-197001-0077

  项目名称:《广东省“一河(湖)一档”建立》工作

  预算金额:7,312,200

  最高限价(如有):7312200.00

  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标的名称:《广东省“一河(湖)一档”建立》工作

  2、标的数量:一项

  3、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1)简要技术要求:建立东江、西江、北江、韩江、鉴江、潼湖等省级主要河湖“一河(湖)一档”;编制全省“一河(湖)一档”建立实施方案、填表上报工作手册、质量控制办法、抽查、审核汇总办法等技术细则,组织开展技术培训,指导市县开展“一河(湖)一档”建立工作,定期开展现场审核、抽查、汇总工作;配合水利部开展“一河(湖)一档”试点工作。

  (2)主要工作内容:①前期调研;②前期资料收集整理;③制订相关的技术文件,统一技术标准;④开展试点工作;⑤组织开展全省“一河(湖)一档”建立培训工作;⑥开展市、县级“一河(湖)一档”建立技术指导工作;⑦完成省级“一河(湖)一档”建立;⑧配合完成上级检查等技术工作并整编阶段性成果;⑨组织开展成果审核与修改完善工作;⑩组织开展市级外业抽查工作;⑪成果汇总整编工作。

  (3)进度安排:项目工作时间约5个月,合同签订后2个月内完成东江、西江、北江、韩江、鉴江、潼湖等省级主要河湖“一河(湖)一档”建立及系统填报工作,合同签订后4个月内提交《广东省“一河(湖)一档”建立工作报告》、《广东省“一河(湖)一档”建立成果报告》(简本和详本)、《广东省“一河(湖)一档”审核报告》和《广东省“一河(湖)一档”抽查报告》,合同签订后5个月内完成项目验收。

  (4)本项目不允许提交备选方案,投标人应对包内所有的招标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包内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4、其他:/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约5个月内完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不同投标人之间有下列情形之一,不接受作为参加同一采购项目竞争的投标人:①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②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

  (2)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中“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中“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于资格审查时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均显示没有相关记录,视为没有上述不良信用记录。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截图存档。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须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投标人须根据《工程咨询行业管理办法》(发改令第9号)要求,已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备案专业和服务范围需包括水利水电专业。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0 年 11 月 27 日至 2020 年 12 月 03 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 09:00 至 12:00 ,下午 14:30 至 17:3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广东河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市天河区天寿路101号三楼315室)

  方式:现场购买。

  售价(元):15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 年 12 月 18 日 09 点 30 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天寿路101号三楼316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5 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购买招标文件时提供资料如下: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办理时提供)。

  2.本项目的所有相关公告会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广东省政府采购网(www.gdgpo.gov.cn)上公布,公布之日即视为有效送达之日,不再另行通知。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广东省水利厅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寿路116号

     联系方式:020-3835654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东河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寿路101号3楼

     联系方式:020-388639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黄工

     电话:020-38937330



发布人:广东河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 年 11月26日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