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省水利厅广东省小型水库除险加固攻坚行动技术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广东省水利厅 发布日期:2020-09-29
字体: [大] [中] [小]

  项目概况

  广东省小型水库除险加固攻坚行动技术服务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广东省科源工程监理咨询公司(广州市天河区天寿路116号广东水利大厦B303室)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0 年 10 月 23 日 09 点 00 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440000-202009-197001-0062

  项目名称:广东省小型水库除险加固攻坚行动技术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3,887,000

  最高限价(如有):3887000

  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标的名称:广东省小型水库除险加固攻坚行动技术服务

  2、标的数量:1项

  3、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为确保完成小型水库除险加固任务,消除安全隐患,按照水利部攻坚行动有关工作部署,结合我省实际,广东省水利厅拟用两年时间,攻坚解决我省1383宗列入历次全国规划(方案)的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在建项目遗留问题,完成60宗列入加快灾后水利薄弱环节建设实施方案和340宗列入防汛抗旱水利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待实施项目建设任务。由于本次专项行动涉及水库数量多,工作任务重,技术要求高,拟委托专业技术服务单位协助完成攻坚行动。(具体内容详细见用户需求书)

  4、其他:无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附件招标文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需落实政府采购政策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策、支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政策、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等。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采购项目同一子包投标。

  (2)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与本项目投标。

  (3)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0 年 9 月 30 日至 2020 年 10 月 13 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 09:00 至 12:00 ,下午 14:30 至 17:3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广东省科源工程监理咨询公司(广州市天河区天寿路116号广东水利大厦B303室)

  方式:现场购买,售后不退。购买采购文件时提供登记资料如下:①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②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登记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

  售价(元):15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 年 10 月 23 日 09 点 00 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天寿路116号广东水利大厦B308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5 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广东省水利厅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寿路116号

     联系方式:020-3835654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东省科源工程监理咨询公司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荔湾路陈家祠道48号

     联系方式:020-8170779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江先生

     电话:020-38356299


发布人:广东省科源工程监理咨询公司

发布时间:2020 年 09月29日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