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2023年第二批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安管人员安全生产考试安排的通知

来源:监督处 发布日期:2023-08-07
字体: [大] [中] [小]

各有关施工单位:

  根据《广东省水利厅关于开展2023年第二批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安管人员安全生产考试的通知》(粤水监督函〔2023〕936号),现就新申请人员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已报名2023年第二批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安管人员安全生产新申请考试的人员。

  二、考试地点及时间

  (一)地点:华泰宾馆迎宾楼三楼大会堂(广州市先烈南路23号)

  (二)时间安排8月15日至16日

  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考试人员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件。

  三、有关要求

  (一)考生持身份证原件接受考场工作人员身份核验,核验通过方可进入考场。

  (二)考生须按指定的位置对号入坐(考试座位表张贴在考场门口,请留意);迟到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进行30分钟后才能交卷;监考人员宣布考试结束,应立即停止答卷。违者取消考试资格。

  (三)考生自备钢笔、圆珠笔、2B铅笔、橡皮擦等考试文具,不准使用手机等电子工具,不准翻阅书籍、笔记本等资料。违者取消考试资格。

  (四)考生如有疑问,应举手向监考人员询问,不得随意走动、交头接耳。违者取消考试资格。

  (五)注意个人卫生防护。

  四、其他

  (一)安管人员考核不收取费用。

  (二)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广东省水利厅:郭泳、吴清华,020-38356576、6241

  广东省水利学会:温凤婉、郑晓玲,020-38356339、6009

  (三)考生如需在华泰宾馆住宿的,请提前与宾馆联系人联系,费用自理。

  华泰宾馆联系人:梁川18022871233、13189029982


  附件:2023年第二批新申请考试时间安排表




  广东省水利厅监督处

202387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