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组织申报第十五届广东省水利学会水利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来源:广东省水利学会 发布日期:2023-01-09
字体: [大] [中] [小]

各地级以上市水务(水利)局,省水利厅直属有关单位,学会各专业委员会,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第十五届省水利学会水利科学技术奖的奖项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范围与条件

  按照《广东省水利学会水利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试行)》(可在广东省水利学会网站查阅)规定。

  二、申报与推荐

  申报人及单位应向推荐单位提供完整的申报材料,由推荐单位进行材料核实并办理推荐手续。

  在通过广东省水利学会网站下载填写《推荐书》、《推荐项目简况表》和《推荐项目汇总表》,连同其他申报材料一并报送(一式三份,其中正本一份,副本两份),请同时报送电子文档。

  三、受理材料时间

  请各有关单位积极做好组织推荐和申报工作。省水利学会水利科学技术奖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受理书面推荐时间为:20233月10~4月10

  四、其它

  1.主要完成单位和推荐单位均需在申报材料加盖公章;

  2.原则上应推荐近年结题的成果,每项科技成果只能通过一个推荐单位申报。

  联系人:赵蓁蓁、李慧敏、郑晓玲

  联系电话:020-38356333、38356332、38356009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寿路116号广东水利大厦A610室

  E-mail:slt_gdsslxh@gd.gov.cn

  广东省水利学会官网网址:http://www.gdsslxh.org.cn/




  广东省水利学会水利科学技术奖

  奖励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1月6日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