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领回2021年度广东省工程系列水利水电专业职称申报材料的通知

来源:广东省水利学会 发布日期:2022-08-26
字体: [大] [中] [小]

各有关单位:

  2021年度广东省工程系列水利水电专业职称资格评审通过人员业经省人社厅核准。获得资格人员可登录《广东省专业技术人才职称管理系统》“网上业务-个人信息-我的职称证书”下载证书。请所有申报人于规定时间领回申报材料,逾期未领取的材料,将安排统一销毁。

  一、领取材料要求

  (一)现场领取

  1.单位统一代领:凭单位介绍信领取;

  2.申报人本人领取:凭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3.委托他人代领:代领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书及被领取人员身份证复印件领取。

  (二)邮寄领取

  申报人或申报人所在工作单位人事部门扫描下列二维码填写相关邮寄信息。

图片1.png

  注意事项:进入水利大院须查健康码、行程码及出示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获得资格人员的《广东省职称评审表》(评审表二)须到现场签收领取,不邮寄。珠海市、韶关市、湛江市委托评审中级的,《广东省职称评审表》请在当地人社部门领取。

  二、领取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三、领取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天寿路116号广东水利大厦A塔608室



广东省水利学会

2022年8月26日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