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省水利厅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事宜通知

来源:厅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2-08-11
字体: [大] [中] [小]

  广东省水利厅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和《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省直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公告》,达到合格分数线且按照招聘职位招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广东省水利厅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考生资格审核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要求,面试前须对考生资格进行审核。拟面试人员资格审核时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以及岗位要求的有效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原件验证后当场交还报考人员)。相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

  为确保每名考生资格审核时提供的材料完整齐全,资格复核材料的电子版请考生于8月16日24时前通过邮件发送至邮箱gdssltsydwzp@qq.com,我们将通过线上方式对资格审核所需材料进行预审。资格审核当天因考生因没有参加预审导致审核材料不齐全而不能参加面试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1. 审核时间

  8月18日15:00-17:30;

  2. 审核地点

  广州市天寿路122号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天河校区)图书馆一楼。

  三、面试时间、地点及要求

  面试时间:8月19日;

  面试场次:面试分2场,第一场为8月19日上午,第二场为8月19日下午,具体安排见附件1;

  第一场:报到开始时间:8月19日8:20;抽签开始时间:8:40;面试开始时间:9:00;

  第二场:报到开始时间:8月19日13:50;抽签开始时间:14:10;面试开始时间:14:30;

  报到地点:广州市天寿路122号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天河校区)科学图书馆601(候考室);

  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组织,成绩按100分计算,合格分数线为60分。

  联系电话:020-38356082。

  四、其他事项

  (一)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带上身份证、准考证,按时报到,上午8:40(下午14:10)前未报到,将取消面试抽签及面试资格;

  (二)根据防疫相关要求,参加面试考生报到时经检验“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面试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凭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后领取“通行证”,凭通行证完成面试报到。

  (三)我厅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均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招聘录用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咨询电话:020-38356082

  监督投诉电话:020-38356077 


  附件:1:面试场次及时间安排.xls                      

                  2:广东省水利厅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x



  广东省水利厅

  2022年8月11日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