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广东水利大讲堂报告主题的通知

来源:广东省水利学会 发布日期:2022-08-10
字体: [大] [中] [小]

各有关单位、专家:

  为活跃我省水利学术氛围,促进学术交流,助力广东省水利高质量的发展,广东省水利学会与广东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联合主办广东水利大讲堂。现向各有关单位、专家征集广东水利大讲堂报告主题。有关征集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告主题

  水利科技前沿,科技创新及重大技术攻关成果,水利改革发展最新动向,水科学知识普及(可包括但不限于)。

  二、讲堂形式

  大讲堂线上、线下进行,线上在中国知网直播,线下在广东水利大厦举行。大讲堂每年举办多期。

  三、主讲人资格

  主讲人原则上具有高级工程师/副教授/副研究员及以上职称或博士研究生学历科研人员。

  四、征集流程  

  (一)单位推荐或自荐。按附件要求填写征集表,并发送至邮箱(gdsky_kyscb@gd.gov.cn)。


  (二)主办方将结合各时期科技活动主题及水利工作需要,确定采纳的报告主题,并通过手机短信向应征单位联系人或专家反馈采纳结果。

  五、其他

  广东水利大讲堂报告主题征集工作常年受理,诚挚欢迎国内外专家学者积极关注、支持、参与广东水利大讲堂,合力推动广东水利高质量发展。

  

  附件:广东省水利大讲堂报告主题推荐表.xlsx




  广东省水利学会

  2022年8月9日

  (联系人:王飞,李慧敏,联系电话:020-38036683;020-38356332)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