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2022年第一批水利水电施工企业“三类人员”新申请考核安排的通知

来源:广东省水利学会 发布日期:2022-06-01
字体: [大] [中] [小]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水利厅关于开展2022年第一批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三类人员”考核的通知》(粤水监督函〔2022〕524号),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现就新申请考核安排如下:

  一、考核对象

  已报名2022年第一批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三类人员”新申请考核并审核通过的人员。

  二、考地点及时间

  (一)地点:华泰宾馆迎宾楼三楼大会堂(广州市先烈南路23号)

  (二)时间安排:6月14日至16日

  考核人员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2。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请各企业对照《疫情防控自查清单》(附件3),提前做好考核人员的疫情防控自查工作。

  (二)进入考场需出示穗康码粤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测量体温(超过37.3度不得进入)。

  (三)请考核人员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考核期间个人疫情防护,确保身体状况良好,考场内须全程佩戴口罩如出现不明原因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报告。

  四、考须知

  (一)考核人持身份证原件接受考场工作人员身份核验,核验通过方可进入考场。请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

  (二)考核人员须按指定的位置就座(考试座位表张贴在考场门口,请留意)。考核正式开始30分钟后停止进入考场。

  (三)考核人员需自备考试用具,如2B铅笔、橡皮擦及黑色签字笔等。

  (四)实行闭卷考核方式。考核期间,须关闭手机等电子设备,使用电子设备的,当作弊处理,取消考核资格;有其他作弊行为的,取消考核成绩。发现代考或弄虚作假的,当事人将列入不良行为黑名单,2年内不受理代考者的申请。

  五、其他

  考核人员如需在华泰宾馆住宿的,请提前与宾馆联系人联系,费用自理。

  省水利学会联系人:温凤婉、郑晓玲

  联系电话:020-38356339、38356009

  省水利学会邮箱:gdsslxh@yeah.net

  华泰宾馆:梁川18022871233、13189029982、87789888-88880


  附件:1. 2022年第一批考核安排表.xlsx

                  2. 2022年第一批新申请考核人员时间安排表.xlsx

                  3. 疫情防控自查清单.docx





  广东省水利学会

  2022年5月31日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