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2022年第一批水利水电施工企业“三类人员”延期考核安排的通知

来源:广东省水利学会 发布日期:2022-04-18
字体: [大] [中] [小]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水利厅关于开展2022年第一批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三类人员”考核的通知》(粤水监督函〔2022〕524号),现就延期考核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线上考核

  考核线上进行。考核网址https://aqkh-sl.bosafe.com/mesms

  二考核人员

  考核人员为审核通过的2022年第一批延期考核人员。

  三考核安排

  为帮助考核人员掌握线上考核操作流程,在正式考核前,安排一次考前试机(模拟考核操作,提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便顺利进行正式考核)。

  参加本次线上考核,如不合格的,正式考核结束后的第二天再安排一次补考。

  (一)考前试机

  试机时间:2022年4月24日,9:30-17:30;

  注:必须本人参加。

  (二)正式考核

  正式考核时间:2022年4月25日上午,10:00-11:00;

  (三)补考:

  时间:2022年4月26日上午,10:00-11:00。

  对象:2022年4月25日考核不合格人员(不含缺考者)。考核结束时,即时显示成绩,补考名单不再另行通知。

  (四)考设备要求

  必须使用带摄像头的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手机不适用)进行考核,且摄像头可正常工作,否则考核无效。

  四、注意事项

  (一)须先进行考前试机。

  (二)当摄像头连接成功,考核界面左侧会显示考核人员头像,请调整好拍摄方向,确保全脸成像,考核过程中保持摄像头开启。

  (三)考核过程中系统将随机抓拍,比对是否为本人参加考核。

  (四)系统只设一次答题机会,答题结束提交试卷时,需要进行最后一次人脸识别,核成绩显示后方可退出系统。考核过程中若发生死机、网络不稳定而导致掉线的情况,在考试时间结束前可以登录考试系统重新答题。

  (五)须确保设备正常及网络通畅,考核过程中如出现任何问题,请立刻联系客服人员解决。否则,考核结束后不再受理。

  (六)考核中途严禁离开,否则,视为考核无效。到了考核结束时间,系统将自动交卷。

  )如出现以下情况均视为考违规:

  1、故意遮挡摄像头或摄像头无法看到完整清晰的个人头像的;

  2、抓拍照片中有他人协助答题的(告知答案、传递信息、交谈声分贝超过20db);

  3、抓拍中有一次照片非同一人员的;

  4、有其他作弊行为的。

  发现替考的,其个人将列入不良行为黑名单,2年内不受理其申请;

  (八)请详细阅读《线上机考操作手册》(附件2)。

  、咨询方式

  技术支持:4000270009转1

  客服QQ:3085391589/3407250147


  附件:1. 2022年第一批延期考核人员时间安排表.xlsx

                  2. 线上机考操作手册.pdf




  广东省水利学会

                      2022年4月18日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