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省水利厅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成绩公布、资格审查及体检有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1-10-25
字体: [大] [中] [小]

  按照《广东省水利厅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9月26日和10月23日,广东省水利厅分别组织了厅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及面试工作。现将考试成绩和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就资格审查及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成绩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考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见附表

  二、资格审查

  按照《广东省水利厅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关于资格审查要求,拟录用人员资格审查时须提交《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书面材料1份及近期正面免冠大一寸彩色照片1张,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以及岗位要求的有效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原件验证后当场交还报考人员)。报名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

  1. 审查时间

  时间:2021年10月26日16:00-16:30。

  2. 审查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天寿路116号广东水利大厦A塔2102室;电话:020-38356082。

  经资格审查合格按指引填写体检表,明确体检有关事项。

  三、体检有关事宜

  1.体检填表

  时间:2021年10月26日16:30-17:00

  地点:广州市天寿路116号广东水利大厦A塔2609会议室。

  2.体检

  报到时间:2021年10月27日8:30-8:45

  体检地点:体检填表时具体明确体检地点,考生自行前往,须于10月27日8:45前到达指定体检医院指定地点报到。

  请入围体检的考生体检填表时带近期大一寸彩色照片1张;体检填表时认真阅读体检注意事项,体检当天勿食早餐,空腹参加体检;体检时听从组织单位和医院的工作人员安排,因迟到等个人原因造成不能参加体检的考生责任自负。体检费用约500元,先由个人支付,待入职后由所在单位报销。

  咨询电话:020-38356082


  附件:广东省水利厅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广东省水利厅

                           2021年10月25日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