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抓紧开展2022年水利工程白蚁防治省级补助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技术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29
字体: [大] [中] [小]

各有关市水务(水利)局,有关财政省直管县(市)水务(水利)局:

  根据省财政厅和省水利厅有关文件的要求,为做好2022年水利工程白蚁防治省级补助资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广东省东西两翼、粤北山区14个地级市以及江门恩平、台山、开平市的大中型水利工程。近年内完成或已开工建设的工程,建设项目中已列白蚁防治专项经费的,不纳入本次申报范围。

  二、申报补助额度

  大型工程每宗补助10~15万元,中型工程每宗补助6~9万元。

  三、申报程序

  按照项目承担单位隶属关系,市、县(市、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填报项目申报材料,由地级以上市水务(水利)局、财政局对申报项目进行审核后,提出省级补助资金申请及水利工程白蚁防治项目计划,上报省水利厅;省财政直管县(市)可直接向省水利厅申报,并抄送所在地级以上市水行政主管部门和财政部门。

  四、申报要求

  (一)原则上每个县(市、区)申报的年度水利工程白蚁防治省级补助项目不超过1宗;4年内曾接受省级补助项目,或已在省级涉农资金安排的水利工程白蚁防治项目不得重复上报。

  (二)项目申报的内容分四部分:一是省级水利工程白蚁防治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文本(附件1);二是蚁情鉴定意见书;三是同级财政部门出具自筹资金承诺文件;四、项目库信息录入表(附件2)。

  (三)请于2021年6月15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和纸质材料各一份报送我中心。

  邮寄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寿路116号广东水利大厦;

  电子邮箱:slt_cmy@gd.gov.cn;

  联系人:周嘉威;

  联系电话:020-38356407,19128722974。

  五、项目管理

  按照省财厅要求,各地市、县应提前一年做好申报项目准备,并认真填写项目库信息录入表(附件二),市、县水务(水利)部门应每月报告2021年度水利工程白蚁防治省级补助资金项目资金支出进度,并在今年年底前完成项目验收,验收资料报送我中心一份。


  附件:1.2022年水利工程白蚁防治省级补助资金项目申报文本.docx

                 2.项目库信息录入表.xls


广东省水利工程白蚁防治中心

2021年4月29日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