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0年度广东河长制湖长制公众评价问卷调查正式开启

来源:广东省水利厅 发布日期:2021-03-18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在这一年里,各级河长湖长认真履行职责,协同推进河湖保护治理,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我们交出了2020年的答卷,邀请您来阅卷。在过去的一年里,您对河长制的了解变深入了吗?您身边受污染的河流得到治理了吗?您参与过护河志愿行动吗?您对河长制工作满意吗?

  省河长办定于2021年3月18日至2021年4月17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2020年度广东河长制湖长制公众评价问卷调查,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每份反馈都是对我们的期许,每份鼓励都是对我们的肯定。

  本次问卷调查共设计15道题,采取调查问卷方式,重点调查公众对所在地区河长制湖长制和河湖管理保护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信心度。广东省河长办将汇总本次问卷调查情况,纳入广东省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2020年度考核结果,作为党政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的重要依据。公众可通过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参与问卷调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19174937.jpg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