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2021年第一批水利水电施工企业“三类人员”新申请考核安排的通知

来源:广东省水利学会 发布日期:2021-03-02
字体: [大] [中] [小]

各有关施工单位:

  2021年第一批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三类人员”新申请考核,因疫情防控要求考试时间被延后。在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根据目前疫情防控情况,现决定重启考核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已报名2021年第一批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三类人员”新申请考核并审核通过的人员,2020年第三批新申请考核不合格并已发邮件申请补考的人员。

  二、考试地点及时间

  地点:华泰宾馆迎宾楼三楼大会堂(广州市先烈南路23 号)

  时间安排:315日至16

  考试人员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3。

  三、疫情防控要求


  请各考试人员提前扫码(“穗康码”或“粤康码”及“行程码”见附件4),并自备口罩。进入考场前出示穗康码粤康码行程码绿码方可进入)、测量体温(超过37.3 度不得入场),考场内须全程佩戴口罩(考前14天内如到过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或有国(境)外旅居史的考试人员,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四、考试须知

  (一)通过防疫检测后,考试人员持身份证原件接受考场工作人员身份核验,核验通过方可进入考场。请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

  (二)考试人员须按指定的位置就座(考试座位表张贴在考场门口,请留意)。考试正式开始30分钟后不允许进入考场。

  (三)考试人员需自备考试用具,如2B 铅笔、橡皮擦及黑色签字笔等。

  (四)新考核实行闭卷考试,独立完成。考试期间,须关闭手机等电子设备,使用电子设备的,当作弊处理,取消考试资格。考试作弊的,取消考试成绩。发现代考或弄虚作假的,其单位及个人将分别列入不良行为黑名单,1年内不受理其单位所有人员的申请,2年内不受理代考者的申请。

  五、其他

  考试人员如需在华泰宾馆住宿的,请提前与宾馆联系人联系,费用自理。

  省水利学会联系人:温凤婉、罗雪琴

  联系电话:020-38356339、38356336

  省水利学会邮箱:gdsslxh@yeah.net

  华泰宾馆:梁川18022871233、13189029982、87789888-88880


  附件:1、2021年第一批考核安排表

     2、2021年第一批新申请考核时间安排表

     3、2020年第三批新考不合格人员考核时间安排表

     4、“穗康码”“粤康码”及“行程码”




  广东省水利学会

  2021年3月1日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