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调整2021年第一批水利施工企业三类人员考核安排的通知

来源:广东省水利学会 发布日期:2021-01-18
字体: [大] [中] [小]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流动。经研究,决定将2021年第一批水利水电施工企业三类人员考核安排作调整,将原安排在华泰宾馆的考核,改为线上进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线上考核人员

  线上考核人员为延期考核人员,即《关于2021 年第一批水利水电施工企业“三类人员”考核考场安排的通知》(粤水学会函〔2021〕1 号)的2021年第一批延期考核人员和2020 年第三批延期考核不合格人员。

  新申请人员的考核安排,另行通知。


  二、考核安排

  为帮助考生掌握线上考核操作,正式考核前,安排一次考前试机(模拟考核操作,提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顺利进行正式考核)。考核不合格的,安排一次补考。 

      (一)考前试机时间


  2021年1月20日至2021年1月21日。
    第一批试机时间:2021年1月20日,9:30-18:00;
    第二批试机时间:2021年1月21日,9:30-18:00。


   (二)正式考核时间

  第一批正式考核时间:

  2021年1月22日上午,10:00-12:00。
    第二批正式考核时间:

  2021年1月22日下午,14:00-16:00。

  (试机及正式考核安排批次名单,将于1月18日在三类人员管理系统及三类人员qq群里公布,群号344022470,请关注)

  (三)补考时间:

  2021年1月25日上午,10:00-12:00。

  补考人员名单将于1月23号在三类人员管理系统及三类人员qq群里公布。

  (四)考试要求

  必须使用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手机不适用),要求电脑有摄像头(内置及外接均可),否则考核无效。

  试机时,需本人参加。

  (五)考核时长

  120分钟。


  三、注意事项

  (一)须先进行考前试机,使用带摄像头的电脑,且摄像头可正常工作。考核网址http://aqkh-sl.bosafe.com/mesms。 

  (二)摄像头连接成功,考核界面左侧会显示考生人像镜头。请调整好摄像头方向,确保全脸成像,考核过程中保持摄像头开启。

  (三)考核开始及考核过程中会随机抓拍,比对是否为本人参加考核。

  (四)考核中途严禁离开,考核时间达到2小时,系统将自动交卷。

  (五)如出现以下情况均视为考核违规:

  1、故意遮挡摄像头或摄像头无法看到完整清晰的个人头像的;

  2、抓拍照片中有他人协助答题的(告知答案、传递信息、交谈声分贝超过 20db);

  3、三次抓拍中有一次照片非同一人员的;

  4、替考:抓拍考生与实际参加考生非同一人员的。

  发现代考或弄虚作假的,其单位及个人将分别列入不良行为黑名单,1年内不受理其单位所有人员的申请,2年内不受理代考者的申请。

  (六) 软件环境要求及《线上机考操作指南》,详见附件。


  四、咨询方式

  技术支持:4000270009转1

  客服QQ:2802023530/2644855039

  

  附件:线上机考操作手册


 广东省水利学会

2021年1月18日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