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省水利厅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考试成绩公布及体检有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0-11-23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及《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省直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公告》相关要求,省水利厅11月21日组织了省水利厅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工作。现将考试成绩和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就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成绩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考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见附表

  二、体检有关事宜

  1.体检填表

  时间:2020年11月24日16:30-17:00

  地点:广州市天寿路116号广东水利大厦A塔2609会议室。

  2.体检

  报到时间:2020年11月25日9:15-9:30

  体检地点:体检填表时具体明确体检地点,考生自行前往,须于11月25日9:15前到达指定体检医院指定地点报到。

  请入围体检的考生体检填表时带近期大一寸彩色照片1张;体检填表时认真阅读体检注意事项,体检当天勿食早餐,空腹参加体检;体检时听从组织单位和医院的工作人员安排,因迟到等个人原因造成不能参加体检的考生责任自负。体检费用约500元,先由个人支付,待入职后由所在单位报销。

  咨询电话:020-38356082


  附件:广东省水利厅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考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广东省水利厅

  2020年11月23日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