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9年度广东河长制湖长制公众评价问卷调查正式开启

来源:广东省水利厅 发布日期:2020-03-17
字体: [大] [中] [小]

  2019年是我省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成效显著的一年,各级河长湖长认真履行职责,坚决打好打赢碧水攻坚战和水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还给老百姓水清岸绿、鱼翔浅底、水草丰美、白鹭成群的美好生态空间。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各位小伙伴是阅卷人。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家对河长制有没有更深入的了解?身边那些受污染的河流都治好了没?你是否参与过护河志愿行动呢?你对河长制工作满意吗?

  省河长办定于2020年3月17日至2020年4月17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2019年度广东河长制湖长制公众评价问卷调查,欢迎各位小伙伴积极参与。你的批评是鞭策我们向前的动力,你的满意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

  公众评价问卷调查共设计20道题,采取调查问卷方式,重点调查公众对所在地区河长制湖长制和河湖管理保护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信心度和支持度。广东省河长办将汇总本次问卷调查情况,纳入广东省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2019年度考核结果,作为党政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的重要依据。公众可通过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参与问卷调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319100253.png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