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领取广东省第41批及第40批补考人员水利水电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本网(广东省水利学会) 发布日期:2019-12-24
字体: [大] [中] [小]

广东省各有关水利水电施工企业:

  第41批水利水电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名单及第40批补考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名单现已公示无异。请各有关单位于2019年12月25日至2020年 1月17日,在工作日(星期五下午不对外办公)到省水利学会领取证书。领证时,请提交本单位开具的介绍信,并在介绍信上附列所领取证书的人员姓名、证书编号。

  第41批及2019年第四批延期考核不合格人员补考时间另行通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寿路116号广东水利大厦A608室

  联系电话:020-38356339

  联系人:温凤婉

  附件:1、广东省第41批水利水电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人员名单(共460人)

            2、广东省第40批补考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名单(共25人)

  


                                                  广东省水利学会

                                     2019年12月24日


附件1:广东省第41批水利水电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人员名单(共460人).xlsx

附件2:广东省第40批补考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名单(共25人).xlsx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