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转发中国水利学会关于召开中国水利学会2019学术年会的二号通知

来源:广东省水利学会 发布日期:2019-07-22
字体: [大] [中] [小]

各分支机构、地级以上市水利(水务)学会、单位会员及有关单位:

  中国水利学会2019学术年会拟于10月22日至24日在湖北宜昌召开。现将中国水利学会《关于召开中国水利学会2019学术年会的二号通知》(水学〔2019〕157号)转发给你们,请按文件要求,针对“粤港澳大湾区水安全保障”主题,组织科技人员积极撰写论文、踊跃投稿,于7月31日前将投稿论文报送至我会,我会将统一汇总报送至中国水利学会。

  联系人:赵蓁蓁

  联系电话:020-38356333

  电子邮箱:gdsslxh@yeah.net

  附件:中国水利学会《关于召开中国水利学会2019学术年会的二号通知》(水学〔2019〕157号)




  广东省水利学会

  2019年7月18日


附件:关于召开中国水利学会2019学术年会的二号通知.zip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