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转发中国水利学会《关于请部分省级水利学会推荐中国水利学会单位会员的函》的通知

来源:本网(广东省水利学会) 发布日期:2019-04-18
字体: [大] [中] [小]

省水利学会单位会员:

  现将中国水利学会《关于请部分省级水利学会推荐中国水利学会单位会员的函》(水学便字〔2019〕14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会员结合单位自身情况,按文件要求申请加入中国水利学会成为单位会员。我会建议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暨南大学、广东省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广东省源天工程有限公司、广东省源大水利水电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积极申请加入中国水利学会。请于5月20日前将《中国水利学会单位会员入会申请表》提交我会,由我会汇总报送中国水利学会。

  省水利学会联系人:高翀

  电话:020-38356337

  电子邮箱:gdsslxh@yeah.net


  附件:中国水利学会《关于请部分省级水利学会推荐中国水利学会单位会员的函》(水学便字〔2019〕14号)

  



广东省水利学会

  2019年4月17日


关于请部分省级水利学会推荐中国水利学会单位会员的函.pdf

附件:中国水利学会入会申请表.doc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