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转发中国水利学会关于征求《粗粒土试验规程》等两个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03-07
字体: [大] [中] [小]

省水利学会各分支机构:

  现将中国水利学会《关于征求<粗粒土试验规程>(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水学便字〔2019〕4号)和《关于征求<除磷剂 选铜尾砂>(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水学便字〔2019〕7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要求,组织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请于3月18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我会。

  联系人:高翀

  电子邮箱:gdsslxh@yeah.net

  附件:1. 《关于征求<粗粒土试验规程>(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水学便字〔2019〕4号)

     2. 《关于征求<除磷剂 选铜尾砂>(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水学便字〔2019〕7号)




广东省水利学会

  2019年3月5日


附件1:关于征求《粗粒土试验规程》(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rar

附件2:关于征求《除磷剂 选铜尾砂》(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rar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