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移民处:举办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政策法规知识培训班

来源:移民处 发布日期:2023-10-27
字体: [大] [中] [小]

  为提高我省水库移民干部政策理解力和执行力,提升水库移民安置业务实施水平,10月25日,省水利厅移民处在肇庆市举办2023年全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政策法规知识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广东省档案局、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广东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广东粤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相关专家,结合广东省移民安置工作实际就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安置前期工作要点、移民安置实施管理、移民安置验收、移民档案管理以及水利水电工程建设项目土地预审报批工作等内容进行讲解和交流。学员普遍反映,通过培训,对移民安置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培训内容对具体业务工作指导性强。

  各地级以上市、县(市、区)水利(水务)局水库移民工作机构、部分项目业主、设计、咨询单位负责同志现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利用腾讯网络会议手段线上同步直播,线上线下约300人次同步参加了培训。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