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建设处:省水利厅开展水利工程建设用海手续办理及海堤生态化建设培训

来源:建设处 发布日期:2023-10-08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8日,省水利厅开展了水利工程建设用海手续办理及海堤生态化建设培训。

  培训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开展,主要针对水利工程用海手续办理及海堤生态化建设,从3个方面进行培训。一是邀请省土地调查规划院专家讲解水利工程建设用海报批工作流程和重点注意事项,结合案例对海域使用政策进行详细解读。二是请省水科院专家对海堤生态化建设范围、流程、技术要点等进行培训。三是省水利厅对沿海14市的海堤建设情况进行通报并提工作要求,要求各地各单位以规划目标为引领,加快开展海堤达标加固;要吃透、用活、用好政策,加强与自然资源部门的横向对接,提高工作效率,支撑项目依法开工建设;要落实海堤生态化理念,助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

  全省14个地级以上市及所辖县(市、区)水利(水务)局、流域管理局及相关技术支撑单位共191人参加培训会。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