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举办2023年广东省节水工作综合管理培训班

来源:省节水办 发布日期:2023-10-24
字体: [大] [中] [小]

  为加强对基层节水工作技术指导,提升基层管理人员工作水平,2023年10月9日~11日,省水利厅在佛山市举办2023年全省节水工作综合管理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孟帆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短板弱项,围绕《节水型社会评价标准》及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节水部分解读,节水工作日常管理、用水定额管理、计划用水管理、节水型高校和合同节水管理、非常规水源利用、节水宣传等方面进行。特邀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中国水利报社以及我省部分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为参培人员授课,指导解决当前基层节水工作中的难点疑点。

  培训采用集中授课、政策解读及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省各流域管理局、各地市、县(区)水利(水务)局等有关负责人和技术骨干,共计2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节约用水有关政策和管理工作相关知识和方法,拓展了工作思路,为下一步节水管理逐步实现规范化、制度化、精细化奠定了基础。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