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举办2023年广东省水资源管理培训班

来源:水资源处 发布日期:2023-09-25
字体: [大] [中] [小]

  2023年9月20至22日,省水利厅在深圳举办2023年广东省水资源管理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孟帆出席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期间,重点总结了近年来水资源管理工作情况。各级水资源管理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以强化水资源刚性约束为主线,推进实施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持续用力,久久为功,自2019年来三度获得国务院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以下简称“国考”)优秀等次。培训班客观分析了全省水资源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一步水资源管理重点工作,要求从严从细抓好落实,全力争取2023年国考继续创优。

  培训班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省水文局、各流域管理局、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以及各地市、县(区)水利(水务)部门水资源管理工作负责人、业务骨干共计350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